中国最北豆腐坊
位于中国最北的村子,一家3口做,每天做60斤左右,不够卖,老板不是石牌人。版主怎么把这个贴子放到“摊位买卖”板块了,这摊位不卖,只是记录一下豆腐摊情状而已。:dizzy: 贴主!能给个电话号码吗! 楼主!给个电话号码啊!没有怎么联系啊 frankeee 发表于 2025-7-22 15:06
版主怎么把这个贴子放到“摊位买卖”板块了,这摊位不卖,只是记录一下豆腐摊情状而已。 ...
不好意思,我以为是卖摊子。移回去了。 两岁宝宝 发表于 2025-7-22 19:11
贴主!能给个电话号码吗!
抱歉,这个摊位老板不是要卖,本人只是记录一下旅途中跟豆腐有关的情景分享给石牌的老乡们。
想去参观可以到中国最北村庄北红村。
页:
[1]